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考考考考考考考考考


考考考考考考考考考




這一整個禮拜整天都是考






今天怎麼稿的Frau翁在唸什麼我都聽不懂><


好討厭的感覺呀!~











中簡是拿來幹麻的?





明明就沒再上課卻又要佔盡我的腦部容量






長篇大論的東西以後能吃嗎?





吼吼吼><










沒有他我活的下去呀


唉唷威呀我的媽><"







還有今天OUTSIDE READING是怎麼稿的?



光佔分就15分了耶





考完信心大挫



結果到了晚上還是讀不下去






明天應該又會大挫一次了吧
















我好閒唷



還在這裡打網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媽 



  我對不起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Je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