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最近心情都好差




很煩躁很愛生氣的那種


一直掃到週遭的好朋友 感覺心理超愧疚的


好像是因為壓力大 又好像不是


隨時都有一個點可以爆發或者崩潰



直到今天



我才深深的發覺

原來我沒有外表看起來的那麼堅強  那麼無敵


有時候我已為我可以有效率的做成的事


往往都是在一定程度下的壓力所完成的





最近有時候


我   甚至覺得

大家一定都不太喜歡我

好啦 是不喜歡我



因為我那麼愛生氣 又那麼容易生氣

跟我講話又好無聊

連Tina盧都說我很anxious


越來越覺得自己討人厭的那部份越增越重


















這種想法是不是太自卑了





或者



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樂觀的人?













天阿  那誰來幫我找回樂觀的我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 need plenty of guts 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Jea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